2012年4月30日

【爬爬照】女孩的獨自旅行-佳樂水篇

其實我並沒有比別人更勇敢,只是我怕麻煩、就有這次的出走。

(第一天的房間、雖然沒有海景陽台,卻有美麗藍天窗)

在佳樂水的第二天晚上(也是本次旅行的最後一天),我坐在陽台邊的長椅上,先是聽著海風與大自然的環境音,把沒用到的一顆枕頭撐在背後,仰著頭我就能看見滿天星星、頭一轉右手邊就是深藍色的太平洋,我靜靜的感受、享受這一切的美好。然後想到我得記錄下、女孩的旅行不需要很聒噪、依賴別人的方向,是可以有一個人的自在。

這次的旅行,其實除了高鐵車票與民宿房間我有事前規劃,其餘的行程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做什麼,連路要怎麼走都是在租機車的時候才問人 (不過還是感謝事前有人先提醒一遍啦),其實我要說的就是跟著我現在想走的去動作吧!!




這兩張照片都是在墾丁→前往佳樂水的途中拍的,上圖是早上的風吹沙、下圖是下午的帆船石,是不是很漂亮!!!!!!!!!! 因為這些美景實在是得好好出走一次!!! 我在拍的時候一直覺得這是巴士海峽、但被糾正之後似乎是太平洋,哈哈哈哈!! 管他啦根本就是天堂呀!! 美到一個爆炸了啦!!! 是不是!!!!! 哈哈哈哈~~~~
(不是廣告介紹時間:環景的iPhone APP:請搜尋DMD,好用的勒)

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一個人旅行很棒,我又有好多不想遷就別人的地方,例如我會暈浪,所以潛水沒半小時就得上岸,然後我就上岸休息在也沒下水過了,哈哈。我走自己的時間我自己掌控,多好!阿還有,我覺得天空看起來也很美,所以也多拍了好幾張。 :")



這幾個好好吃的東西、我也一定要記錄下來:
左上圖:民宿旁邊的美式早午餐廳(兼民宿)- Summer Point。 圖上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好美味到一個不行!! 甜甜鹹鹹的法國吐司、兩顆太陽蛋、焦香的培根、馬鈴薯絲、連簡單的紅茶也讓人想續杯! 推薦呀!!!!!!!!!   http://uukt.idv.tw/inn/sum.htm 
右上圖:看海喝椰子水是一大享受耶!! 酥湖!!!!!!
中下圖:吼,這間的食物真的感人!! 左邊的魚湯 一碗50元 沒有加味精,右邊的海鮮炒麵 70元 內料相當豐富!! 雖然一套120不甚便宜!! 但真的會飽到明天中午啊!! 
哈哈。 這間叫-龍磐餐飲  http://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3232






* 我這次住的地方是 Summer Wings 那年夏天,連 Google Map 都可以有這間民宿名稱喔!! 房間舒服乾淨,相當非常喜翻!!! 不過我拍很少照片啦, 以下這網址大家可以點進來看一下, 介紹的相當詳細!!   http://uukt.idv.tw/_tw/member/01_detail.php?kd=296  ,其實這裡最棒的地方莫過於安靜了!! 離墾丁大街騎車大概要 20 分鐘以上、(我時速不超過40)、如果晚上從墾丁騎到佳樂水,80%以上的路是沒有路燈的!! 好處就是整片的夜空星星陪整你、即便你沒有關車燈、景致依然會讓你驚嘆!! 女孩兒可能會覺得有些害怕,但我個人是還好,害怕的話就塞起耳機聽音樂大聲唱歌吧!! 6首歌不到的時間就可以到民宿了。 暗的程度如下!! 根本前面就是 nothing around me . XDDD



再來一個環景,光是這個 view 這個好天氣,真的真的什麼都值得了!! 煩惱丟掉、壞人丟掉!! 通通丟掉!!!!!! (平日淡季間房間不到2000元一天,很感心吧~ :)










心情好~天氣好~拍的照片也都好好~ 


阿我這次的行程就是不斷的:看海→吃東西→看星星看海→吃東西→看星星
相當悠閒愜意、沒有很特別也沒有豔遇(哈哈),我沒影厲害相機、星星一顆都拍不到,所有美好的都放心中就好 :)

至於交通的部分,我就是搭高鐵→墾丁快線→租機車 ( 三天都是騎車跑來跑去)
阿阿~明天回程就要繼續回到工作崗位上戰鬥了!! 我的心卻時有開闊很多、可卻還是沒有一個著實的方向感,但這趟旅行真的真的是好事、而且這樣拍照寫字過日子好好喔~ 有錢賺就更好了,ㄎㄎ。
阿,對了我還要說,其實我不太怕一個人旅行其實也跟唸書工作有關,大學在台南念書念了4年、在台北工作也快兩年,多數時間我其實已經習慣一個人吃飯、逛街、買東西。這次來佳樂水也一樣啊!! 我就是換個地方做一樣的事、只是這裡更棒、陪著自己的是走路就到的了的海洋與觸手可及的星星。語言又通、東西又好吃、遇到的人又好、步調也緩慢,多好!! 


*後記: 我還是捨不得睡覺..凌晨1:40、陪伴著我的依然是滿天的美麗, btw 這裡幾乎是從10點開始就真正入夜了、好~安~靜~呀!!



以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phonegraphy


LC-W照待續…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女孩的獨自旅行-佳樂水篇 >>>>太強拉!!! 6月我也要去墾丁High一下 (史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