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

【實作】 海綿按壓 DIY 漸層指甲初體驗!!




對於喜歡的事情,想嘗試的心實在等不及!看到最近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簡單作漸層的方式!
就趕緊來嘗試看看啦!!!!!

這是之前看到的圖,也有其它人試作的文章可參考:
彩繪指甲基本功 漸層色快速上手秘技




啊我做的要來了喔!!!!!

不過我覺得沒有很成功 Q_Q,這次先試作!!!!
反正下次有時間不知道是哪時候 哈哈!!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 本文開始 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本次選用的指甲油為:
OPI P18+ OPI M36


Step 1 :首先,我先上底色兩次,讓顏色看起來飽和一點!!

OPI P18 人魚眼淚實在有夠水!!! 阿我房間燈光很黃 as usual 
這是跟加勒比海道系列!! 
原色長這樣,哈哈也色偏太多 :P:





Step 2 :接下來就是拿起海棉塗上兩色!!

因為我兩個顏色都用綠色,所以好像看不到出來 Q_Q
不過我個人認為重點是,海綿全部都要塗滿!!!!
這樣你要按壓指甲邊邊也不會卡卡的!!




拿來漸層的是這隻蜘蛛人系列!!: OPI M36



單擦長這樣,友人縮此乃都會女性的顏色~~


 Step 3:海綿按壓!!!!!! 完成!!!

(室內黃光)






(室內白光)



其實我覺得很美啦!!!!!!! 雖然漸層不明顯
但有一種海洋人魚風 ^__________^






※ 分享幾個按壓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!! ※ 
1. 兩個顏色還是要有基本上的差異!! 會比較跳脫出來漸層重點! (我這次就還好)
2. 海綿多多按壓幾次顏色會比較自然喔!!!
3. 底色指甲油一定要完全乾!!! 按壓的時候才不會底層脫落!
4. 按壓時,指肉旁邊一定會留下指甲油痕跡! 不要介意!! 最後完成後再一併擦掉!!
5. 最後要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會更漂亮喔!! (照片是還沒上的)










以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