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

【分享】facebook之櫻桃小丸子、海賊王驚點語錄



* 句句說盡心坎裡! *



(click link:http://goo.gl/gh76u )

先來說說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,許多人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,當時的小丸子迷也長大、可能到我現在這個年齡(26歲)、或大或小10歲差不多我想。 也因為如此,大家回憶裡的小丸子都是喜歡的、不排斥的,再加上原來兒時的卡通竟然也再教導我們人生大道理?實屬令人感到好奇也想繼~續~看~下~去~
文章分享的方式很簡單、一段不超過50個字的文案、附上一張圖 (多是擷取至卡通的某一個畫面,小丸子的或喜或悲、與家人朋友相處的小細節、竟和我們現在這個多愁善感的社會、心態極為符合!主題也圍繞在每個人的生活中:各種平淡卻也有聊的種種,大夥認同、感同身受的話、搭配上Facebook 方便的功能 (按讚、分享、討論、留言), 讓這個粉絲團的粉絲人數實在不容小覷!



我簡單的找了兩篇分享文章、對於我們這種心裡有話想說不敢說的悶騷人、看了著實感動! 可能就立馬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。 也不用太想不通的認為:我寫這些話別人會怎麼想? 因為"分享"不是自己寫的、罪惡感或許不會這麼重,因為自己的分享而有人善意的關心也是好事、又或者可以說:不是我寫的阿!只是我覺得說得很好罷了,沒壓力多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再來是:海賊王驚點語錄,是不是同一個粉絲團團長?我沒有仔細去調查過。雖說這個的粉絲人數較少一點點、不過我比較喜歡海賊王,除了這裡的文章比較常更新外、說到心坎兒裡的感覺更多。 可能也因為主角是男生(LUFFY)、所以比較多論述的角度多是由男生為主、人也很奇妙,會因為目前自己的心境的不同、重心的不同而多注意一些差不多的關鍵字,以下是我擷取的一些話語:




還有一篇我臨時找不到圖:不喜歡你的人、不會想跟你當朋友;喜歡你的人、不只想當你朋友。我的天、寫得多好!是不?想說的該說的在小丸子這邊就差不多說完了。只是無論心情起伏高低、看了這些感同身受的文章,總是會想起一些回憶,美好是否也或許不重要。

有人懂、就好。
有人和我一樣,真好。

是不?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