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

【爬爬照】佳樂水的 Hotel De Plus


* 下次,我們去拍照就好了! *



有鑒於我上次自己到 『佳樂水的那年夏天』 旅遊
我對於佳樂水的好天氣、好風景、好人情味念念不忘
事隔半年後,在友人的陪伴下,有了第二次的行程。

如往常,只訂了民宿房間,剩下的就是自由行
這間 Hotel De Plus 真的算有名
凡是經過佳樂水的遊客絕對會被這棟白色建築物吸引



我們也入住了!





這裡,真的很漂亮。
房子外觀很美,配上藍天白雲綠草地
這樣的風景使人愉快舒爽!





每個角落都挺有特色
感覺得到當初民宿主人的用心建蓋裝潢
隨便怎麼拍
放上blog, facebook, 任何的分享社群都是誘人的






不過

早餐付的飲品、晚上自行加購的咖啡
實在有夠難喝!

我沒有要求很高,我只希望紅茶有茶味,熱拿鐵是熱的!



【 Part 1 】

我們這次一共住兩個晚上
入住的第二天早上我們睡晚,約莫 9:50 才到餐廳用餐
(8:30開始供早餐)

坐定位後,馬上為自己倒了兩杯紅茶,熱的,暖暖胃。
(上圖為第三天的早餐)

馬上喝了第一口紅茶,我和友人對看了一眼
「這是什麼!!!!!!」
怎麼味道這麼淡,是現在很流行的「微紅茶」?
難道因為晚到所以紅茶茶味被沖淡,我們就不能喝到一杯有味道的紅茶?

咖啡一樣,又澀又苦,一樣不能入喉的味道
因為是附贈的,所以我們也沒當場舉發了!

(善哉!我們的鯊堡早點是美味的)

不管你是管家、工讀生、店員、老板...
下次,記得要喝看看你端給客人的每一壺咖啡(紅茶)
能不能喝噢!!!

^.< 


【 Part 2 】


當天晚上,也就是第二天晚上,佳樂水風好大也飄了毛毛雨
沒料想到有這樣天氣得我們,原先預計晚些時候要去外頭買咖啡
(被早上咖啡嚇到!)

不過後來兩個人評估後,因為身上衣服帶不夠厚
加上來回要40分鐘以上的騎車程
我們決定再給他們一次機會!

「現沖的會有多難喝!?一杯也要120耶!」

下午有特地看了一下,吧台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0:00
帶著一點不好意思的我們,9:50到樓下詢問:
「不好意思,還可以點咖啡嗎?」
櫃台女生笑笑的說可以,我們也鬆了一口氣!連忙說謝謝後走到餐廳吧台
吧台裡頭沒人,從後面走出來一位臉色實在沒有很好看的男性
我才意識到是沙發上躺著的年輕人「是我打擾你看電視嗎?」

跟他點我們要喝的東西:
「請問,香蕉⋯⋯奶昔是冰的?」
他沒有太多表情,帶一點尷尬地回應「嗯。」
「那香蕉牛奶⋯⋯可以做不要這麼冰嗎?」
「不行!」
「不放冰塊?」
他面有難色「不行!還是冰的!」
態度就是:趕快點完好嗎?我要下班了!




後來我還是決定點了保守的熱拿鐵,友人點了焦糖拿鐵
兩杯飲料,花了近 20 分鐘,我們想可能要熱機子之類
所以也沒有打擾他
等了好一下後我們詢問過後就將咖啡端上樓....


從接手過不到3分鐘,我在走樓梯的時候忍不住就喝了一口
我不是要熱拿鐵嗎????????

「他是冷的!冷的!」

「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冷的!」

腦子浮現的是剛剛櫃台女性跟我道晚安的畫面
阿!沒得換了!

所以
我得到了一杯120元的冷咖啡
和原本忘記加焦糖但是後來有加的焦糖咖啡


這件事告訴我們:
1. 不要打擾服務業下班時間,沒好事!
2. 營業時間寫假的,越快去越好!
3. 拿馬克杯不要拿把手,要親手握住杯子感受溫度

^.< 








隔天早上,事實證明:
9點前去喝紅茶,紅茶比較有茶味喔!!!!
鯊堡早餐也更好吃!

也因為非假日的關係,所以著名觀光景點
還是選擇不要人擠人的週末入住。

阿,連續兩天也沒有付便利梳讓我有些失望
吹海風吹到頭髮打結,梳子還要騎很遠購買
有點弔詭
海邊的民宿,梳子原來不是必備的







不過這裡也有好的地方
有腳踏車可以借來騎騎晃晃~
退房後在沙發上待久也OK!



這裡很美
但不能要求有人情味。



所以

* 下次,我們來拍照就好了! *



阿!拍過了,那我們路過欣賞就好。





好吧,我太大驚小怪了
就只有飲料很難喝、人的態度不太友善(也可能是自己多慮?)
Lobby 只有老板在的時候才會開冷氣(!?)
連住兩天如果不是同一間房間不會打折(大家要記住!)
早餐要早一點去吃、晚上也早一點去點飲料



其他我拍照拍得滿盡興的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ny acroS graphy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