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

【分享】OPI B69 Green-Wich Village


今年生日禮物收到一堆美麗的綠綠 OPI 指甲油
決定要來一個一個介紹囉!!!

這次當場的是:
OPI B69 Green-Wich Village
有人稱呼他是青草綠~森林綠~鮮綠~
中文翻譯【弗卡夏綠柚】
也是我第一名喜歡的綠色指甲油!!! 





(照片皆是:室內自然光)

首先,先來看看擦了第一層之後的顏色吧!!!





只有擦一層的話,顏色滿透的!! 
我沒有很喜歡不飽合的顏色,所以通常這顏色我一定會再繼續加碼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,擦了第二層之後的顏色~~







第二層就是一個字來形容:水!!!!!
近乎接近指甲油本身的顏色,兩層又滿快乾的!!
所以平常我都是擦兩擦出門~~

而且飽和度增加後,我覺得這顏色超顯白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繼續!!第三層之後的顏色~~










第二層和第三層飽和度差別就不大了!!!
唯一比較看得出來的就是
顏色完全把甲面蓋掉,但是第三層之後超難乾的!!!!!!!!!!!!!!!!
閒閒沒事才這麼擦好了

哈哈

不過我覺得這顏色的好處擦厚厚你也不會感覺到很ㄎㄟˊ
也不會有補牆壁的改覺~
一直蓋一直蓋也沒差 :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四層,我在指尖加了綠色亮粉。







我是想說不要這麼單調所以點了一點綠亮片

很好看阿我覺得 ^_____________^




以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